正在摆烂中

国漫我会尽量看完的,但我只会看2D,有点不能接受3D的建模(大概率不会黑人,走的是客观公正风,有推荐的国漫可以推给我)陈情令一生黑

当魔道众人看道友日常

  [“因为我……太害怕了……对,太害怕了。脑子短路”]

  众人无语

  你挺直白的吼

  [4月4号周二]

  蓝曦臣颇为新奇,道:“那边异世界的人们计算日期和我们不一样呢”

  [“西八,老天爷至于哭这么惨吗,瓢泼大雨的,好歹明天就是清明节,这是让老祖宗回不来吗???”]

  额

  脑回路清奇

  [女孩心中盘算着,今天要一连做两张卷子的周测,我应该也许大概能做完吧

  平平淡淡的一天呢]

  众人:就没了?

  语念道:“她要哭咯”

  江澄没好气的回道:“怎么还剧透呢”

  语念:无语.jpg

  [“妈妈,我回来啦,还给你买了小蛋糕呢”

  “试卷做完没”

  二人几乎同一时间说出口,女孩倒是尴尬,还是回道:“写完了写完了,老早就写完了”

  见妈妈没什么事,她松了口气,小心询问道:“妈妈,清明节我能和朋友出去玩吗?”

  妈妈很果断的回答:“不行,在家写作业,还有周测呢,马上期中了,考完期中再和别人玩”

  “可是那些成绩比我好的去玩了,成绩比我差的人也去玩了,我不想待在家”

  妈妈又问:“玩多久啊?一整天?!”

  觉察到妈妈语气不对,女孩低头,喏喏的嗯道

  “马上就期中了你还有那闲心?!”

  “对不起妈妈”]

  蓝启仁抚抚胡须,蹙眉道:“劳逸结合总要有吧,就算学习也不是这么学的”

  江枫眠也点点头:“对孩子要求太高了”

  虞紫鸢瞟他一眼

  江枫眠转头对江澄说:“阿澄,你也是,别太辛苦了。你确实是要当宗主的,但不用给自己压力太大”

  江澄木讷的点头

  [无奈,女孩只好上楼拿电脑和朋友拒绝邀请

  下楼时,正好又碰到自己妈妈训话:“你们班同学能放松,是因为他们平时就比你努力,所以才有那个放松的资本,你又没有,就给我待在家好好学习”

  女孩应和道:“对不起妈妈,我错了”

  不过妈妈好像并没有理自己

  刚一坐下,又听见妈妈高声道:“你们班那些男孩子进步好大得嘞,你什么时候能给我进步一下咯”

  女孩眼睛似乎控制不住一样,豆大的泪珠掉下来,但一直没发出声音

  自从四年级开始,她就一直是处于哭的贼狠但就是哭不出声,憋在心里闷着慌]

  温宁怯怯的说:“其……其实,哭出来的话……心里会好受些吧”

  真搞不懂他们的教育

  语念道:“老一辈的人一直认为打击式教育会促进孩子振奋精神继续努力,而对于高敏感的人来说,这就是促使大部分孩子性格内向的主要因素。但那个女孩的内向不仅没让父母纠正教育,还越发的深……唉”

  打击式教育么?

  看来我们也得改改教育了

  [女孩细细的声音传来:“但是妈妈,我是女孩啊”]

  江厌离很心疼这个孩子,问:“她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  语念道:“嗯……先叫她栀栀罢”

  [栀栀哭的越发的凶,紧咬着下唇,不发出一点声音,深呼吸一口,然后憋住气,硬生生把眼泪憋回去了]

  “这个栀栀,她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吗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[栀栀又想起来以前在路上和妈妈闲聊时妈妈无意间说出口的话

  “你姐姐本来可以当志愿者的,但因为身高不够,要165,自从生了你之后她就没吃什么饭了。妈妈要照顾你,爸爸又要出差,就姐姐一个人管理自己”

  栀栀垂眼,想:所以,姐姐没有达到的心愿,都是因为我吗?

  多半是了,不管是什么,他们都偏向姐姐些]

  江厌离叹道:“怎么这么想呢,每个人的出生都是有意义的,两个都是自己女儿,不会有区别对待的”

  可事实就是这样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栀栀是我笔名啦,正名叫青栀花啦,取名废嘿嘿

  这也是真实事件,我感觉我爸妈是真的偏向姐姐

评论(19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